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兴化戴窑镇:阅读“红色书籍” 喜迎二十大
2022-10-13 09:49:00  来源:泰州日报  

近日,兴化市戴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各村农家书屋陆续开展“喜迎二十大,悦享新时代”主题阅读活动。

新唐林村村民们围坐在一起,共同阅读红色书籍,大家也充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分享读书体会,畅谈读书收获;韩窑村、洪亮村则开展本土名家作品诵读活动,志愿者带领广大村民同读《垛上》等本土作家作品。

“100年前的南湖水上,有一艘承载着伟大使命的船,后来被人们称为红船……”在戴窑镇恒和村农家书屋,戴窑镇中心小学的小朋友正现场讲述着《红船红船》的故事。接着《红星的传承》、《鸡毛信》、《闪闪的红星》一篇篇红色经典故事在小朋友们声情并茂的讲述中呈现在大家面前。恒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红色故事带领孩子们同读红色经典,让书屋成为村民和青少年儿童休闲学习的好去处。

(通讯员 彭勃)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