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靖江 > 正文
江苏靖江:公益广告景观小品点亮城市文明
2020-08-28 09:00:00  来源:靖江文明网  

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推进,靖江市各主次干道、街头绿地和公园广场,涌现了一批批公益广告景观小品,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营造了人人参与、时时创建、处处宣传的浓厚氛围。

▲春江花城广场八礼四仪宣传小品

行走在城区的大街小巷,一条条光彩夺目的标语沁人心脾,一处处美轮美奂的景观深入人心,吸引着广大市民的眼球,文明之花开遍马洲大地。

▲城南办事处内街头公益广告

▲城东大道宣传牌

▲阳光大道宣传牌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讲文明树新风、“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市民文明公约、靖江文明16条等一组组新颖别致的景观小品,做到市民抬眼可见、驻足可观,营造了浓厚的创城宣传氛围,使文明思想入眼入脑入心。

▲滨江新城绿化带内未成年人思想宣传牌

▲滨江新城越江村内文明宣传栏

▲马洲公园公益广告宣传栏

“打造创文景观小品的做法很不错,用各式各样的方式展现,用通俗易懂的视觉语言,传递着社会正能量,让我们这些居民百姓能够将新时代文明理念、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铭记于心”。住在靖城街道的徐女士说道。

▲人民公园公益广告宣传栏

▲钟楼广场公益广告宣传栏

▲工作人员正在清洗车站路道路中间公益广告牌

据介绍,靖江结合公益广告设计传播,充分利用公园、街道绿化带、宣传栏、墙报、标语牌、电子显示屏、文化墙等宣传阵地,以景观小品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刊播活动,让公益广告会“说话”,让文明宣传在身边。

责编:靖江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