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24户家庭受省里表彰
2020-05-18 09:31: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每年的5月15日是“国际家庭日”,今年5月15日是第27个国际家庭日,江苏省妇联发布“江苏省抗疫最美家庭”名单、“江苏省五好家庭”名单和“2019年度江苏省最美家庭”名单,宿迁市共有24户家庭榜上有名。

据了解,自2019年以来,江苏省妇联在各级常态化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基础上,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省级最美家庭及五好家庭推选活动,并寻找发现了一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家庭典型。他们是平凡家庭的平凡人,却在平凡的岗位上演绎着不平凡,能量满满,令人感动。他们中有“父子兵”、夫妻档、姐妹花,还有全家总动员;他们的岗位遍及医生、护士、记者、警察、教师、企业家、社区工作者等各行各业;他们或在一线参与防控救治,或在后方捐资捐物开展志愿服务,或是利用专业知识为抗疫贡献智慧力量。无论在抗疫前线与病毒殊死搏斗,还是在后方组织复工复产提供后勤保障,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不惧风险,勇于担当,充分展现了非常时期“最美家庭”的最美家风。

我市荣获“江苏省抗疫最美家庭”称号的是:丁莉莉家庭、王健丞家庭、朱晓晨家庭、孙开拓家庭、李前景家庭、沈辉家庭、张瑜家庭、庞以芹家庭、黄金光家庭、韩韬家庭、谢千红家庭、臧雨晴家庭。

我市荣获“江苏省五好家庭”称号的是:王兴池家庭、王荣侠家庭、支爱杨家庭、张泽荣家庭、陈业权家庭、潘洁家庭。

我市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最美家庭”称号的是:宁华芹家庭、李金娥家庭、张冬梅家庭、胡海平家庭、郭思利家庭、蔡宏运家庭。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