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看!雨里这个撑伞的背影,真帅!
2020-06-29 15:05:00  来源:宿迁网  

6月28日晚6点47分,宿迁市民朱利在朋友圈记下了自己亲历的一件事:“遇大雨, 感谢陌路人一路打伞送我到车上,愿好人好报,好运常伴!”这条朋友圈发出后,陌生人的暖心举动赢得众多人的点赞!

晚上8点钟,记者联系上了“被撑伞”的朱利。据她介绍,晚上6点30分,她办完事,走出宿城区政府北门,准备前往停车场。当时雨太大,一个陌生男子恰巧经过,她随口问了对方,是去停车场吗?陌生人说,是的,我的伞比较大,一起走吧!

“从北门到停车场,大概有300多米远,一路上,我能感觉到,他的伞一直偏向我这边。等到了停车场,我发现他身上都淋湿了,感觉特别不好意思。”朱利说,就在她开口问怎么称呼对方时,男子却转身离开了,径直走向路边。

此时,朱利才发现,原来这位陌生人的车并不在停车场,而是停在了路边的停车位上。朱利说,她唯一能记得的是,他身高1.75米左右,年龄大约30岁。

为了感谢这位好心人,朱利赶紧拿起手机,透过车窗,拍下了他在雨中的背影。画面中,陌生人身穿的冷色系衣服,在这场大雨里,变成了一抹充满正能量的暖色调。

如果你能认识这位好心人,请拨打新闻热线13951395151。(记者 杨芹)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