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芳草”摘下“净滩之星”
2020-10-15 14:14: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徐其崇通讯员张思玉)10月13日,宿迁市芳草志愿者协会收到北京守望者环保基金会发来的荣誉证书,证书中写道:“在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0净滩行动中,您带领小青团队积极行动,成果卓越‘,河’我一起,守护碧水,荣获‘净滩之星’。”

据了解,今年3月22日世界水日,团中央联合公益组织河流守望者,共同发起了“河”我一起,守护碧水——美丽中国·青春行动2020净滩行动。号召一经发出,全国2050支队伍、近10万名“河小青”志愿者积极响应。

自今年5月2日起,宿迁市芳草志愿者协会已发起净滩行动59次,参与者466人次,制作活动标记880个。他们净滩巡河足迹遍及市区大运河段、古黄河段、三台山拦腰河、骆马湖、顺兴河、六塘河等两岸,守住了垃圾进入水域前的最后一道防线。

记者发稿时,仍有一批志愿者在净滩巡河。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