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领导带队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2020-10-23 14:46: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10月22日下午,宿迁副市长、市老龄委主任薛启书带队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老人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王义芬老人今年79岁,1977年被授予“江苏省劳动模范”称号。她曾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带领群众创办镇办企业卫生材料厂,既当管理员,又做生产者,以自己的实干、苦干为工人树立榜样。在王义芬家中,薛启书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今年72岁的老医务工作者仲兆法,目前是宿城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每年坚持为社区、街道和村镇科普医疗知识、养生保健知识。在仲兆法家中,薛启书对老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并祝福老人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薛启书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韩虹光、老军人王修柏,以及市老年大学、市老龄协会的老年学员、会员和工作人员,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纪雅囡 陈雷 赵静思 胡少雄)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