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4名医护人员荣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2020-11-27 13:53: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11月26日上午10点,从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传来喜讯,全省1000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300个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受到表彰。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汤建平作为江苏省受到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接受少先队员献花,该院刁保平、曹主凤、杨茗岚和尹蒙四位同志荣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小雨表示,这次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召开,是对全体医务人员的充分肯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秉承和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抗疫精神,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向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乔雅琦)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