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知危险会避险 宿迁举办“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发布活动
2020-12-03 10:34: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今年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当日10时,由宿迁市公安局主办的“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发布活动在南师附中宿迁分校举行。

活动发布了十大交通危险行为、重点运输企业“红黑榜”,并表彰了一批优秀驾驶员。活动中,南师附中宿迁分校学生表演的《交通韵律操》、民警辅警合唱的《永远在路上》等节目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由民警辅警表演的小品《追悔莫“急”》演绎了交通事故带来的惨痛教训,引发观众共鸣。

据悉,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市公安局将继续组织警力深入学校、企业、社区、农村等开展宣传工作,努力增强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团市委等部门分管领导,民警、辅警代表,文明交通志愿者、全市“两客一危一货”企业负责人、学生家长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活动。市二级巡视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孙维代表市公安局在活动中致辞。(韩坤)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