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向幸福出发
2021-01-04 14:06: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王甫君郑绪军杨群肖伟伟时晓凯通讯员丁华明张连华王华江摄影报道)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0”已成回忆,“2021”悄然开启。

聆听着2021年走来的脚步声,感受着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传递的温暖,每一个平凡的你我,都仿佛看到了自己一年来全力奋斗的身影。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大家在不同的岗位上又开始新一年的忙碌,奋斗只争朝夕,鲜花属于奋斗者,成功来自追梦人。新征程就在脚下,美好的愿景目标就在前方。只要奔跑就不会遥远,只要奋斗定会精彩。

小康路上,让我们一起向幸福出发!

1月1日,在泗洪县界集镇工业园宿迁泰丰服饰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王梦凡正在为外贸订单进行分码、打包。她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通过努力工作过上更好的生活。

1月1日,在江苏德利尔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大棚内,村民张良娟在打理蔬菜。“俺家住宿城区蔡集镇张油坊村,每天骑电动自行车4分钟就能到公司,主要负责各类蔬菜的采摘、修剪等工作,每月最多能挣3000元。”张良娟说。

1月2日,市区绿都精品园艺花圃内的杜鹃、蝴蝶兰等鲜花竞相开放,花卉经营户徐海宁正忙着打理花卉。据了解,她同老公王磊经营花圃已有10多年,通过辛勤劳动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1月2日,宿连高速筑路工李国富在对护栏进行焊接。假日里,承担宿连高速宿豫至沭阳段的中交一公局三公司LS-SQ6标项目的筑路工坚守一线,正常施工。

1月2日,泗洪经济开发区双阳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一片忙碌,宽大的生产车间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生产订单产品,确保实现新年开门红。

1月3日,在市区乾隆菜场经营户胡义勇(右一)正在给客户分割黑猪肉。据了解,胡义勇在泗阳县王集镇拥有一家生态养殖场,每年出栏生态黑猪一千余头。每年可给他带来20多万元的纯收入。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