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创业不忘乡亲 宿豫90后小夫妻又捐款万元关爱特困群体
2021-01-25 14:42:00  来源:宿迁网  

“大爷、大娘,还有小朋友们,快要过年了,今天给大家带些面粉、油、礼包和暖水袋,祝大家新年快乐!”1月24日中午,宿豫区大兴镇90后创业小夫妻何丽和倪稳,继去年春节前捐款1万元关爱特困群体后,当天又捐款1万元购置爱心物资,为大兴社区特困的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送上暖暖的关爱。

何丽是山东枣庄人,嫁到宿豫区大兴镇,和丈夫倪稳一起创业经营宿迁市为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当初在给电子厂起名字的时候,他们和家人想了好多个名字,但觉得“为民”这个名字最好。因为他们在创业过程中得到了政府部门和乡亲们的大力支持,起名“为民”表达他们对政府和乡亲们的感恩之情,期望把企业经营好,为家乡贡献一份力量。他们俩虽然年轻,但不怕吃苦,坚守诚信经营,对员工人性化管理,带领100余名大兴当地妇女姐妹在家门口就业,月工资达3000余元。

在经营企业的过程中,何丽夫妻俩积极参加社区公益活动,经常关爱社区困难群众。去年春节前,他们俩捐款1万元,联合大兴社区三留守服务社为困难留守老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牛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何丽夫妻俩心系社区困难留守老人、留守儿童,又捐款1万元,联合大兴社区三留守服务社开展关爱慰问活动。

1月24日中午,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基础上,何丽夫妻俩和大兴社区三留守服务社的巾帼志愿者们,购置了爱心物资,为社区最需要的困难留守老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留守老人们每人领取1袋50斤面粉、10斤油和1个暖水宝,留守儿童们每人领取1袋大礼包、1套文具和1个暖水宝,老人和孩子们也都十分开心。何丽夫妻俩称,将在今后的创业发展过程中,多为家乡的困难群众奉献爱心,坚守为民初心。

(记者 孙军贤)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