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赞!廉政警句上餐桌,友情提醒“一日三省吾身”!
2021-01-25 14:41:00  来源:宿迁网  

“一身正气忠勇共存,两袖清风清廉并举”“贪小必误终身,廉大饴养千年”“一草一木当晓百姓利益,一言一行勿忘党的宗旨”……

1月22日早上,在宿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和高速公路四大队食堂餐桌“隔餐”面板上,出现了这样的话语,就餐的民辅警在“津津乐道”咀嚼其中的“味道”。

原来,这是宿迁交警部门为进一步加强春节前民辅警廉洁自律教育的新招。在“隔餐”面板上,除了廉洁自律提示警句外,还张贴着有意义的反腐倡廉小故事。据了解,这些内容每周要更换一次,确保内容紧跟时代,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对此,民警认为,“一日三餐”不经意时都能接受廉洁自律教育,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大家廉洁自律意识,时刻提醒大家做到一日三省吾身, 切实筑牢“防触黄线,禁踏红线”反腐倡廉意识堤坝。

(记者 杨芹 通讯员 王振 张雷)

责编:行晓艺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