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江苏省领导赴宿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7 15:29: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田庆伍 柏志勇)2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张黎鸿,副省长赵世勇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宿迁,走访慰问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退伍老兵以及劳动模范,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拜年。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昊陪同走访慰问。

张黎鸿、赵世勇首先来到泗洪县上塘镇垫湖村一组的低保对象余年武家中,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康复情况,详细了解社保政策落实情况,叮嘱当地党委政府要时刻把困难群众冷暖挂在心上,及时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不让他们因病因灾致贫。

今年88岁的老党员、抗美援朝老兵孙德珍于1951年入伍,多次受到部队嘉奖,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获得集体荣誉称号一次。在孙德珍家中,张黎鸿、赵世勇俯身倾听老人讲述那段炮火连天的峥嵘岁月,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为新中国的国防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并祝老人健康长寿。

困难劳模李清今年56岁,患有高血压需要长期吃药。老伴患有腰椎间盘突出、膝盖半月板损伤,一直在治疗,没有工作能力。张黎鸿、赵世勇关切询问他健康状况以及生活上还有哪些困难,希望他保重身体,坚强面对眼前的困难,将劳模精神发扬光大。

张黎鸿、赵世勇一行还来到78岁的困难老党员、退伍老兵王家传和特困供养人周家进的家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表示慰问,并反复叮嘱当地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把群众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实际困难,确保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幸福年。

在宿期间,张黎鸿、赵世勇一行还来到“春到上塘”纪念馆,了解上塘镇改革开放40多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

省政府副秘书长诸纪录、省民政厅副厅长王小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省总工会副主席王树华,市领导夏卫平、林小异,宿迁军分区政治委员范河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