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慈爱持续 善助血友”救助项目发布
2021-04-16 10:19: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高云龙 通讯员 梁辰)4月15日下午,宿迁市“慈爱持续 善助血友”救助项目发布,市慈善总会将联合中华慈善总会为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血友病患者提供资金援助,帮助他们接受持续性治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叶辉出席发布会。

血友病是一种因凝血因子缺乏而引起的遗传性出血性疾病,患者需长期使用药物治疗,高额的医疗费用致使许多患者无力维持治疗。在全市范围内实施的“慈爱持续 善助血友”救助项目,将资助计划采用科跃奇药品治疗的血友病患者购药总金额的20%-25%。

市慈善总会已最大限度优化精简救助流程,患者计划采用科跃奇药品治疗时,只需向中华慈善总会项目办提交申请材料,审核通过收到入组通知书,就可以在定点医院(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市人民医院)治疗,获得该项目有关救助。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