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市泗洪县开通首条“新雷锋”公交专线
2021-09-27 11:22:00  来源:速新闻  

9月26日,宿迁市泗洪县首条“新雷锋”公交专线——118路公交线路开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宿迁市泗洪县交通运输局坚持学史力行,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营造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公共交通服务环境。此次推出的“新雷锋”公交专线,是该局打造“人民满意公交”的一项有力举措。

据了解,“新雷锋”公交专线的公交车内外张贴了雷锋像、雷锋事迹简介等,使之成为群众学习“雷锋精神”的“流动课堂”,引领群众争做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榜样。

“新雷锋”公交专线也是宿迁市泗洪县交通运输局精心打造的“标杆线路”,将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岗、模范驾驶员示范岗创建工作,努力做到“三无”,即无违章、无责任事故、无有责投诉。为此,在“新雷锋”公交专线上线前,经自愿报名、严格筛选,线路运营公司组建了由优秀公交驾驶员组成的“雷锋车队”。

“能够加入‘雷锋车队’是一种荣誉。”一名“雷锋车队”队员说,他将牢记“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全心全意服务他人、服务社会,用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让“新雷锋”公交专线成为泗洪县公交行业的一面旗帜。(乔加林)

责编:宿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