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氛围感十足!网络安全主题公园精彩亮相
2021-10-11 10:10:00  来源:交汇点  

“快递包装上的物流单含有网购者的姓名、电话、住址等信息,网友收到货物后不经意把快递单扔掉导致信息泄露……”10月10日,在宿迁市设置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公园,吸引了许多游客市民的目光。“这个展区里面的知识都非常贴近我们老百姓的生活,让我发现平时自己确实有许多不好的习惯,会导致我们的信息泄露,甚至造成经济损失。”趁着周末和朋友一起相聚逛街的王女士表示,看过主题街区展板后收获颇多。

10月11日,2021江苏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即将拉开帷幕,网络安全主题公园便是亮点之一。除安全知识科普,由84幅网络安全绘画作品组成的30米网安隧道、网安翻翻乐、网安拼图等也人气颇高,市民完成每个版块内容还可获得礼品奖励,以此增加市民参与积极性。此次网络安全主题公园让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走到群众身边,通过有趣生动的展出,向群众科普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提升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林惠虹 王悦谋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