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豫为党员群众送上“理论年货”
2022-01-25 10:32:00  来源:宿迁网  

宿迁网讯(记者 孙军贤) “就说基层近年来发生的喜人变化,我们老百姓最有发言权……”1月24日上午,在宿豫区曹集乡“党员加油站·小院微课堂”上,党员代表在诉说家乡喜人变化。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宿豫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积极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基层干部群众送上“冬训第一课”。

专题宣讲,让理论宣讲树正气。在宿豫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内,一场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让在场的干部群众感触颇深。宿豫区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专家学者讲座等多种形式,同群众面对面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贯彻落实,用群众语言解答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把党的创新理论讲透彻、讲出彩。

百姓宣讲,让理论宣讲聚人气。宿豫区组织老党员、百姓名嘴、志愿者们走进村居、社区,开展“党的理论进万家”“小院微课堂”等系列活动,村民们坐着小马扎,拿着宣传页边听边读,热烈讨论国家建设新征程的过程中发生的新变化、党百年奋斗取得的新成果,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

文艺宣讲,让理论宣讲接地气。依托“百姓大舞台”等文明实践阵地,采取“理论+故事”“理论+文艺”等形式,将理论宣讲与文化惠民演出、公益电影放映等系列活动相结合,编排具有理论教育功能的三句半、快板等特色节目,把理论“唱出来”“演出来”“展出来”,让党员群众更方便、灵活地接受理论宣讲的内容。

宿豫区文明办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宿豫区将继续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等平台,充分发挥好宣传阵地的作用,开展多角度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重要方针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持续增强理论宣讲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