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互动科技助力交通安全教育 体验式参观收获满满
2022-08-09 11:14:00  来源:速新闻  

为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8月6日,宿迁团市委、宿城区幸福街道上城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看宿颜迁变”学习体验暨青少年安全教育活动,组织近50名学生赴宿城区田洼智慧农业园、公交安全警示教育馆参观学习。

田洼智慧农业园位于古黄河农业公园核心区,是集农业生产、农业科普、农业文旅功能为一体,将智慧管理贯穿于各个环节的现代化都市农业综合体。

走进园内科普馆,只见智能化玻璃温室内,番茄、甜椒、水果黄瓜、茄子等五颜六色的蔬果长势喜人。活动现场,讲解员通过提问互动的方式,激发了孩子们的求知欲和好奇心。

安全警示教育馆是宿迁市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创新项目,是一座集多媒体互动技术、VR虚拟体验设备、事故警示、安全教育于一体的多功能场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现场模拟体验了公交车驾驶。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活动,对现代化农业、交通安全有了新的理解,更直观地感受到了宿迁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速新闻记者 章胜 通讯员 沙成杰 唐梓旭)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