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统一规范广告贴纸 提升城市形象
2022-08-10 09:27:00  来源:宿迁网  

文明是城市发展的灵魂,文明是城市进步的标志,城市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每个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为强化市容管理,提升城市品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用心在市容管理和服务民生中找到契合点,近期,宿城区城管局创新举措,有序推进租售类广告统一规范工作。

贴在商铺门窗上的招租、转租、招聘广告贴纸五花八门,给城区主次干道沿街商铺披上了一层“斑驳”的色彩。一面是商户的转让出租商铺需求,一面是城市管理的精细化要求。宿城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局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主动作为,统一设计制作招租信息类广告贴纸,既满足商户需求,又兼顾城区市容市貌。

“城管部门设计的店铺招租广告既美观又实用,以后我们再也不用为张贴转租广告发愁了。” 宿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女子中队执法人员在市区青年路为商户更换招租广告贴纸时,商户李女士高兴地说。

宿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女子中队中队长赵方方介绍,统一招租信息类广告贴纸模板以蓝色为主色调,融入宿迁“项王故里、双塔、楚街、酒文化”等地方元素,整体简洁美观,尺寸比A3纸还要大,更加醒目。同时,对于喜欢红色背景的商户,宿城区城管局也一一满足,专门制作了红色背景招租广告贴纸,并添加文明宣传标语“文明典范 有你有我”等,希望通过全体市民的共同努力,共同筑起文明宿迁的最美风景线,为宿迁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更换过程中,执法人员一边清理老旧破损的广告贴纸,一边耐心与商户沟通,取得商户的理解和支持。截至目前,宿城区已统一张贴转租广告贴纸八百多张。

小小广告,彰显城市大文明。宿城区城管局呼吁广大商户,共同维护市容环境秩序,主动履行“门前五包”责任。美丽宿迁,需要我们共同守护。(记者 王国康 通讯员 陈泓羽)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