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正文
宿迁:文艺演出闹新春 红火热闹年味浓
2023-01-28 14:31: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宿迁市湖滨新区晓店街道积极开展各种文化乐民、惠民活动,不仅把欢声笑语带给社区群众,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文艺送理”村村行的形式在基层走深走实,飞入寻常百姓家。

1月26日,正月初五,年味正浓。上午10点,“文艺送理”进基层暨晓店社区“广场连心会”活动在晓店街道星晓公园举行,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

“演出真是太精彩了,大过年的就该这么热闹。”“天气这么冷,真不容易!”“小朋友的武术表演实在太棒了!”……活动在开场舞《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少林枪、少林剑、大洪拳等武术表演引来一片叫好声,快板《党的二十大精神领航程》、武术《太极一套功夫扇》、女声独唱《幸福中国在一起》……台上节目不断、精彩不停,台下观众掌声不息、欢呼不断。

“2022年,我们解决小区群众反映‘急难愁盼’问题340余个,为社区546名65岁及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体检……”晓店社区党总支书记孙光中现场进行述职,他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努力、加压奋进,时刻以群众需求为出发点,坚定抓好秸秆禁烧、安全生产等工作,积极拓宽居民就业途径、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真正让社区居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越来越幸福。

活动现场,晓店社区还为“四好”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和礼品,以身边人、身边事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榜样、争做榜样。(记者 李文静 通讯员 葛喆 郭硕)

责编:宿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