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宿迁 > 宿城 > 正文
党员干部争当志愿服务“排头兵”
2020-03-13 15:54:00  来源:宿城区水利局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宿城区水利局水费管理中心积极调整党员冬训形式,通过采取不见面的培训扎实做好理论学习的同时,用实际行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并将志愿服务工作当作今年的“书记项目”来抓,切实把志愿服务工作落到实处。

疫情期间,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挂钩社区公益活动,做好疫情防控,参加社区义务巡逻,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部分党员还积极争当所在小区楼栋长,及时为街道提供所在楼栋人员体温、进出、变更等相关信息,解决部分人员的实际存在困难;所有党员均到所在社区报到,根据个人能力和志愿强项,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的志愿活动。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伊始,水费管理中心的党员干部们就主动出击,为一年的志愿服务当好“领头雁”,在服务群众的同时也实现了锤炼党员党性的目的。

责编:石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