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召开全省文明办主任电视电话会议
2020-02-28 16:43: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2月28日,全省文明办主任电视电话会议在南京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和省文明委全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安排2020年精神文明建设任务。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明办副主任公永刚主持会议。

葛莱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文明办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有针对性开展精神文明教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守正创新中深化拓展,在务求实效中深入推进,在为民惠民中深耕厚植,为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高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精神文明建设肩负重要使命、承载全新课题、亟需奋力冲刺。要强化科学理论指导,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统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自觉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深化精神文明建设;要紧扣立心立德,深入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要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扎实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行动,把疫情防控的要求有机融入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要注重统筹协调、谋划策划、落实落地,不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

会议在南京设主会场,在13个设区市设分会场。各设区市、县(市、区)文明办主任,15个县级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文明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