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环保集团成立挂牌
2020-05-19 07:50:00  来源:新华日报  

5月18日,江苏省环保集团成立挂牌,副省长赵世勇出席仪式并致辞。

赵世勇指出,保护生态环境,是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永续发展的千秋大计。近年来,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空前的决心和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治污攻坚,全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环境美”的成色更加鲜亮。省委、省政府决定成立省环保集团,旨在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方式,发挥国有资本在生态环境治理关键领域的带动力和影响力,加快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为实现全省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提供支撑保障。希望省环保集团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聚焦工业(园区)污染治理、生态环境整治、固危废处理、土壤修复、监测监控与信息化“五大板块”,着力提升高水平咨询服务、生态环境领域战略投资、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三项能力”,争做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科学治污精准治污的先锋队、环保产业发展的排头兵、信息化研发集成的先行者,引领全省环保产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李睿哲)

责编:厉欣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