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世界青年共话抗“疫”担当
“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产论坛在宁举行
2020-05-22 08:08: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董 翔  

“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产论坛特别对话分会场20日在南京老门东景区举行。会议主题为“全球新冠疫情背景下的青年担当”,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南京市人民政府、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在北京、南京、长沙三地同步举行。

这是疫情发生以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青年领域召开的首次国际会议,以线上形式开展,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多名青年代表通过互联网接入会场。

南京于2018年举办第二届“一带一路”青年创意与遗产论坛,次年成功加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并成为中国第一个世界“文学之都”。此次特别对话会的举办,是南京参与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推进世界文明交流互鉴的又一重要事件。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