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双进”活动和职工读书月活动启动
2020-05-29 08:07: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28日,省总工会通过网络直播方式举办了“劳模工匠进校园 思政教师进企业”(“双进”活动)暨第十一届“江苏职工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魏国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魏国强指出,“双进”活动和职工读书月活动是开展“新思想、新理论、新宣讲”系列宣传活动的务实之举。要发挥人才优势,深入挖掘劳模精神,讲好劳模故事,把宣讲过程变成宣传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过程,引导广大职工增强主人翁意识,筑牢思想根基、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奋斗伟力。发挥组织优势,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积极开动脑筋、丰富载体、充实内容,把“双进”活动办成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把“职工大讲堂”办到企业、车间、班组、学校、社区,办到职工心坎上。发挥阵地优势,切实管好、用好各级各类工会阵地,服务全省职工。发挥联合优势,“双进”活动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与宣传部门、教育部门保持密切联系,主动加强与其他群团组织合作,做到阵地联建、活动联办、工作联评,努力唱好“大合唱”。 (吉 强)

责编:冯晓丹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