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省儿童艺术剧院揭牌 大型儿童剧《戏娃》在常首演
2020-06-02 07:56:00  来源:新华日报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金坛华罗庚艺术团(常州市儿童剧院)增挂江苏省儿童艺术剧院揭牌仪式于6月1日在常州市行政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活动。

华罗庚艺术团从基层县级院团升格为常州市儿童剧院,再到增挂江苏省儿童艺术剧院,是我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构筑文艺精品创作高地的重要成果,也是我省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打造青少年美育品牌的重要举措。

在揭牌仪式现场,江苏大剧院与江苏省儿童艺术剧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与江苏省儿童艺术剧院签订演艺市场战略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型现代儿童剧《戏娃》在常州大剧院上演。该剧作为省委宣传部重点扶持项目和江苏艺术基金2020年度资助项目,是艺术团升格为省级儿童艺术剧院后演出的首部大戏,也是为广大少年儿童送上的一份节日礼物。下一步,艺术团将通过加大精品创作力度、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创新管理运行机制等方式,推动江苏省儿童艺术剧院建成高水平省级院团,为全力构筑江苏文艺精品创作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宋 蕾 李 蕾 王 慧)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