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热情“志愿红”点亮文明,让夏日里的云亭更美好!
2020-06-22 08:50: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美好的生活源于美丽的城市,美丽的城市因你们更加文明。今年是第六轮全国文明城市的评选表彰大考之年,蝉联全国文明城市,我们始终保持决战决胜的昂扬斗志

志愿者在行动。

6月20日上午,江阴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庆春一行来到云亭街道与机关和各村(社区)的志愿者一起,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新风尚。王庆春穿上印有“文明志愿者”字样的红马甲来到超市门口发放“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宣传资料,叮嘱市民回去仔细阅读、做到自觉遵守,在日常生活中规范言行,用实际行动支持、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在超市内,王庆春详细了解了超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及时抓好整改,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机关志愿者

村(社区)志愿者

机关和各村(社区)的志愿者在各自辖区内开展捡拾垃圾、文明劝导、环境整治、安全检查、节日慰问等各类志愿活动。

创建为民,点亮文明。我们既是文明城市的建设者,更是文明城市的受益者。让我们携起手起来,为建设美丽家园添砖加瓦,为江阴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供稿:钱周兴

责编:王苏雄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