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淮安清江浦区启动“五彩”志愿服务
2020-07-03 10:32:00  来源:淮安日报  

昨日上午,清江浦区“五彩”志愿服务暨“十行百佳”请您来点赞活动启动仪式在国师塔下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毅,副市长王红红出席启动仪式。

近年来,清江浦区共培育志愿服务组织200余个,拥有注册志愿者14万人,其中常态化参与各类志愿活动的近2万人。为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走深走实,清江浦区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五大平台建设,策划开展以“红色”爱心帮扶、“橙色”健康服务、“绿色”生态环保、“蓝色”文化惠民、“金色”阳光教育为主要内容的“五彩”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和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志愿服务、践行时代新风,用志愿服务的热情点燃文明创建的火炬。该区同时组织开展文明机关、文明校园、文明家庭、文明窗口等10大类共计100个先进典型的“十行百佳”系列评选活动,以点带面推动城市文明程度、社会文明风尚整体提升。

启动仪式上,周毅、王红红等领导为“五彩”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并共同开启“十行百佳”活动网络投票环节。融媒体记者 刘 权 通 讯 员 潘晓洁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