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召开扫黑除恶推进会
截至6月底,共摧毁涉黑组织115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99个
2020-07-10 09:20:00  来源: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王志高 南京晨报/爱南京记者 刘通)7月9日,江苏扫黑除恶“六清”行动推进会视频会议召开。据了解,截至6月底,全省共摧毁涉黑组织115个、恶势力犯罪集团399个,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2899人,形成对黑恶势力的压倒性态势,社会治安整体环境明显改善,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党风政风明显好转,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明显优化。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深入开展“六清”行动,是第三季度专项斗争的主要任务。按照全国扫黑办主任会议部署,认真落实“清彻底、清到底、清干净”的要求,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紧盯难点堵点焦点,“线索清仓”提质增效,“逃犯清零”逐人施策,“案件清结”快马加鞭,“伞网清除”坚决彻底,“黑财清底”全面到位,“行业清源”标本兼治,全力冲刺、加速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六清”行动各项目标任务。

此外,还要紧紧围绕“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的工作目标,创新理念思路,完善方法举措,善于发现典型,主动培育典型,大力推广典型,努力实现特色经验不断涌现、各项工作争先进位。要传导压力、激发动力,在推动落实上实行更严举措。

会上,淮安、南通、镇江三设区市及省住建厅分别围绕线索清仓、案件清结、伞网清除和重点行业领域整治作交流发言。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