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在志愿服务中成长
2020-07-21 09:10:00  来源:淮安日报  

7月1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活动在清江浦区青少年服务中心举行,来自“魔幻童年”少儿艺术团的志愿者带着孩子们做绿豆糕,让孩子们在学与做的过程中体会快乐。“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我们家长和孩子一起学到了一项有用的生活技能,孩子也在和小伙伴们一起学习、交流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参加活动的市民赵女士说。

“这次活动的目的是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希望参加活动的孩子和家长们能带动更多的人关注公益、关注文明城市创建。”据“魔幻童年”少儿艺术团团长杭嫘介绍,本次活动是该艺术团“童年的足迹”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受疫情影响,这是该艺术团今年以来第一次举办室内活动,后续还将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知识你问我答、文明市民12条儿童画等活动。记者了解到,“童年的足迹”品牌志愿服务项目已经坚持6年,并在今年5月举办的“德润淮安·志愿有我”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项目创投大赛中获评优秀公益项目。

作为社会公益组织,“魔幻童年”少儿艺术团致力于给孩子们打造快乐的成长天地和展现自我的舞台,已坚持开展活动15年。被孩子们亲切地称为“果子姐姐”的周妤杭是一名大学生志愿者,也是杭嫘的女儿,她从5岁起就陪妈妈参与“魔幻童年”开展的各类公益项目,和“魔幻童年”少儿艺术团一起成长。“许多和我一样参加过艺术团活动的小伙伴们都长大了,他们中很多人都回来当志愿者。我们都觉得,做公益、为孩子们服务,是一件很快乐的事。”周妤杭说。融媒体记者 傅停停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