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第十一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召开
2020-07-31 08:08:00  来源:新华日报  

7月30日,第十一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在宁举行。民盟中央副主席曹卫星应邀出席并致辞,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出席并讲话。

本届论坛紧扣当前我省教育发展的基本需求开展研讨,旨在广泛凝聚全省民盟智慧,进一步彰显江苏民盟的责任担当。胡刚表示,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于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现代学校制度建设,推动学校治理法制化规范化。要有效聚集社会之力,构建利益相关方共治机制,大力培育专业校长队伍,打造当代教育江苏流派。

据悉,本届论坛共收到全省盟内教育专家论文223篇。民盟省委将编辑出版论文集,对论坛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以提案、建议信和社情民意等形式提交省委、省政府。 (林元沁 曹素萍)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