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扬州:发放“积分卡” 管好“汪星人”
2020-09-03 09:33: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9月1日,扬州市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平山乡丁魏社区联合平山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文明养狗宣传、整治活动,并给养狗户发放文明养狗积分卡,通过文明积分,规范辖区商户、居民养狗行为,鼓励文明养狗、文明遛狗。

活动当天,丁魏社区志愿者、平山派出所民警带着宣传手册、遛狗绳、宣传牌子等,走进丁魏社区内商户集中的市场、庄台等处发放、宣讲;丁魏社区还制作了文明养狗积分卡,发放给辖区养狗户,由网格长(员)对养狗户的文明养狗行为进行积分统计,达到一定积分者,社区准备了遛狗绳、狗零食等作为奖励,并将养狗文明积分纳入居民文明积分考核,促进了丁魏社区居民文明意识的提升。

作者:许恒标 赵楠 仲冬兰 司新利 徐毅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