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第六届“紫金奖”文创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展
2020-09-07 07:45: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9月5日,第六届“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副省长、大赛组委会名誉主任马欣出席活动并致辞。

第六届“紫金奖”大赛在广泛发动征集的基础上,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创意作品24599件,比上一届增长21.8%。专家评委会共评出金奖11项、银奖29项、铜奖57项,并评出50项大学生创业创新奖,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投身文化创意设计产业。

马欣要求,以本次活动举办为契机,坚持创新创业创意创造,把培育发展壮大文化产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持续办好“紫金奖”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为重要抓手,加强顶层设计,完善体制机制,加强政策扶持,着力打造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和广泛影响力的文化创意设计产品、企业和品牌,让江苏的优质文化资源通过创意设计更好地实现转化、落地、传播,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为建设文化强省、美丽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 慧)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