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清江浦打造高品质中心城区
2020-09-07 07:58: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史以娟 蔡志明) 淮安市清江浦区2日举行专场新闻发布会,推出“打造高品质现代化中心城区”新举措。

前不久召开的清江浦区一届九次全会,确立了要当好淮安城乡融合发展的实践者,以及“做精北部主城、做强南部新城、做优活力港城”的总体思路。区委书记朱海波说,建好“三个城”,就是做精主城,系统打好树“形”、绘“景”、提“质”的“组合拳”,建设现代城市风貌与历史文化气息交融的精致美丽主城;做强新城,激发南部新城发展活力,加快打造支撑淮安未来城市发展的“重要一极”;做优港城,打造具有产业支撑力、要素承载力、发展带动力的活力港城,为淮安枢纽新城建设作贡献。

清江浦区将做优“三次产业”:品质化发展现代服务业,打造“三大中心”即商贸中心、金融中心、科教中心;高端化发展都市型先进制造业,培育“两大特色产业”即生物医药产业、绿色食品产业;精品化发展城郊农业,建设 “三个基地”即优质农副产品生产基地、休闲观光基地、农业科普基地,构建具有中心城区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