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崇尚传承·英烈云平台”上线
2020-09-30 07:53: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唐 悦  

本报讯 在9月30日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我省率先推出“江苏崇尚传承·英烈云平台”。一期工程将全省14家国家级、21家省级烈士纪念设施以立体全景方式展现,并建立相应热点链接,配以语音介绍,更加直观地展现烈士纪念设施实景,发挥烈士纪念设施红色教育功能。

据介绍,平台二期工程还将全力开发褒扬纪念功能,完善全省烈士纪念设施基础数据,方便烈士后人查阅及网上祭扫献花,挖掘整理烈士的光荣事迹,将红色精神、革命传统传承下去。

当前,全省正在开展“红色九月 彪炳历史 照亮未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烈士纪念日当天,全省各地会开展公祭及向烈士献花活动,有关市县政府举行向2019年评定的烈士遗属颁授《烈士光荣证》仪式。全省各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和各级烈士陵园还会组织开展烈士事迹讲述、诵读英烈家书、主题党日等缅怀纪念活动,以及网上祭扫、烈士纪念设施网上专题展播、直播等富有特色的群众性主题教育。把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引领到纪念活动中来,激发爱国热情、培育民族精神。

 

责编:蔡阳艳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