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苏州公布20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
2021-05-15 07:49: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成瑜)5月14日,苏州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公布了人才乐居服务升级等20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

按照要求,苏州各市级部门单位和县级市(区)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了解民情民意,推出了首批1526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在此基础上,经过多次会商研究,其中20个项目被确定为市级重点项目,涉及筹建人才公寓10万套,开工建设市域内部跨区域“断头路”15条、市域对外跨区域“断头路”5条,推出1000家公益暑托放心班,实施66个妇女儿童家庭关爱公益项目等多项直接关联民生和发展的强力举措,力求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

据悉,此次公布的20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将由苏州市委、市政府领导挂钩联系,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年内能够完成或取得实质性成效。

责编:韦轶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