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2021年江苏省“三支一扶”招募400名大学生服务基层
2021-06-24 08:07: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红芳) 江苏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23日公布2021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今年全省将招募400名高校毕业生到苏中、苏北八市的乡镇(街道)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帮扶乡村振兴等服务工作,服务期限为2年。

有意报考者可于23日下午2点起至27日网上报名;7月3日全省统一组织笔试;7月下旬由各有关市组织实施面试、考察、体检;7月底由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统一公示,并确定录用人选。

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从明介绍,“三支一扶”计划是由中组部、人社部、教育部等十部门组织实施的一项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重点项目,今年起启动实施第四轮,主要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培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的基层人才为根本,以服务基层、改善基层人才队伍结构为目的,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干事创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自2011年实施“三支一扶”计划以来,我省已累计招募4800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服务。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