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江苏启动“法治惠民进景区”活动
2022-05-25 08:02:00  来源:新华日报  

由省文旅厅、南京市文旅局联合主办的“法治惠民进景区、旅游执法展新貌”主题活动近日在南京举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在现场向市民游客宣传、解读政策法规,提高群众对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不合理低价游”、损害未成年人权益等违法违规行为的认识。

这是我省今年启动的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护航”专项行动内容之一。接下来,全省各地还将持续开展法治惠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乡村等系列执法服务活动,提升综合执法服务精准性和有效性。省文旅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相关人士介绍,“护航”专项行动包括“红心”行动、“舒心”行动、“放心”行动、“同心”行动、“暖心”行动五项重点任务,将持续至12月31日。专项行动期间,各地将全面清理各类内容违规文化和旅游产品,严厉查处内容违规案件,进一步规范旅游行业经营行为。(记者 付奇)

责编:冯晓丹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