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要闻 > 正文
省委统战部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部署
2022-08-18 07:46: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徐睿翔) 8月15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部署。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召开的省委工作会议,全面回顾今年工作,深刻分析发展形势,科学谋划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具有很强的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全省统一战线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坚决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作出统战贡献。要在广泛凝聚人心上作贡献,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组织开展“统一战线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统战成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作贡献,支持统一战线成员围绕发展数字经济、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美丽江苏建设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推动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落地见效。积极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坚定发展信心,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在稳就业、稳经济大盘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在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上作贡献,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守好全省统战系统舆论阵地,全面排查各领域风险隐患,切实维护全省安全稳定大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