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2020七彩的夏日 > 南通 > 正文
如东新林小学开展“七彩夏日”研学实践活动
2020-08-11 10:03:00  来源:南通教育  

2020年的暑假较之往年,来得迟了些,也短了些,但洋口镇新林小学的孩子们热情不减,将自己的假期生活“经营”得有声有色。

书香浸润 悦读一夏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好书,像长者,谆谆教导;似导师,循循善诱;如朋友,心心相印。孩子们纷纷利用假期进行课外阅读,一边阅读一边思考,感悟书中精彩情节。

体验劳动 关爱家人

时间充裕的假期里,孩子们主动承担起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不断提升自己的生活技能:扫地、浇花、洗衣服、叠衣服、烧菜……细微的行动体现出孩子们对家人的感恩之情。

培养兴趣 提升体质

趁着假期,孩子们有了足够的时间去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绘画、舞蹈、乐器、小主持人……除此之外,体育锻炼也是一项日常性的活动,孩子们通过跳绳、打球、游泳、骑车等活动来增强自身的身体素质。

探秘自然 放飞心灵

大自然是我们学习知识、体验美与生命力得天独厚的课堂。假期里,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走进大自然,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