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2020七彩的夏日 > 南通 > 正文
海港村开展未成年人教育活动
2020-08-03 10:19:00  来源:海安滨海新区  

为了加强未成年人爱国教育理念,懂得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7月31日上午,海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聆听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经典”未成年人教育活动,带孩子们听红色故事,扬优良传统。

张桂华以质朴的语言,将自己年轻时候在部队当兵的亲身经历讲述给孩子们,张桂华说:“那个时候日子虽然比现在辛苦,人们信念坚定、积极向上、爱党爱国,现在国家这么繁荣昌盛,你们小朋友更应该珍惜幸福生活,把咱们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

孩子们都认真聆听着红色故事,感受到革命前辈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听完故事后,大家认识到,现在生活等各方面条件都较之前有很大改善,但是发扬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永不过时。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教育了孩子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传承革命前辈的精神,不断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张蓓蓓)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