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缤纷的冬日——温暖假期 快乐童年 > 活动集锦 > 正文
丹徒区;图书馆;留守流动儿童
镇江丹徒区图书馆等单位联合开展“平安过大年把爱带回家”活动
元旦前夕,丹徒区图书馆携手镇江市妇联、丹徒区妇儿工委、丹徒区三八红旗手联谊会,来到丹徒区世业实验学校联合开展“平安过大年把爱带回家”活动。
2020-01-15 11:12: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元旦前夕,镇江市丹徒区图书馆携手镇江市妇联、丹徒区妇儿工委、丹徒区三八红旗手联谊会,来到丹徒区世业实验学校联合开展“平安过大年把爱带回家”活动。

  活动中,丹徒区图书馆馆长给留守流动儿童发放寒假阅读图书,“社会妈妈”与留守流动儿童结对,发放爱心大礼包、《寒假安全自护知识手册》等学习生活用品,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好好学习,发愤图强。

 

  

 

  作为公共文化事业重要组成部分的图书馆,肩负着给予留守儿童群体文化关怀和知识服务的社会责任,丹徒区图书馆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深入开展各种关爱帮扶活动,大力推广阅读延伸服务,用阅读点亮孩子们的梦想。(丹徒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责编:史凯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