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缤纷的冬日——温暖假期 快乐童年 > 活动集锦 > 正文
未成年人;新时代;城市管理
昆山:400多项寒假活动,精彩“鼠”不尽!
为让昆山全市广大未成年人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祥和的寒假生活,昆山市文明办根据省、苏州市有关文件精神,面向全市各区镇、各城市管理办事处、各部门单位和全市60...
2020-01-16 08:20:00  来源:文明昆山  

  缤纷冬日,我们的寒假这样过

  为让全市广大未成年人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祥和的寒假生活,昆山市文明办根据省、苏州市有关文件精神,面向全市各区镇、各城市管理办事处、各部门单位和全市60家未成年人社会实践体验站部署开展2020年“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

 

  

  经广泛征集、精心筛选,确定409项未成年人寒假特色活动,内容涵盖节日民俗、文明礼仪、科技创新、志愿服务、劳动实践、关爱帮扶、文体艺术、经典诵读等,以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体验感悟优秀传统文化,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下图是2020年“缤纷的冬日”未成年人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请小朋友和家长仔细浏览!

 

  

  

  

  

  

  

  

  

  

  

  

  

  

  

  

  

  

  

  

责编:史凯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