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缤纷的冬日——温暖假期 快乐童年 > 活动集锦 > 正文
幼儿园;城东镇;新年
海安市城东镇新生幼儿园——大手拉小手,暖心迎新年
为了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彰显上湖人团结向上的拼搏精神,结合”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理想信念教育,融合“缤纷冬日”活动元素, 2020年1月15日,城东镇新生幼儿园举办了“大...
2020-01-17 15:50:00  来源: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为了进一步弘扬民族文化,彰显上湖人团结向上的拼搏精神,结合”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理想信念教育,融合“缤纷冬日”活动元素, 2020年1月15日,城东镇新生幼儿园举办了“大手拉小手,暖心迎新年”活动。

  缤纷冬日之一——相亲相爱一家人

  参加本次活动的代表有中国好人——刘宏燕,城东镇教管办副主任——葛乃成,上湖教育支部书记——王生军,上湖教育支部在职、退休的党员们,上湖街道的领导们,新生幼儿园的家长代表和幼儿代表们。大家欢聚一堂,共绘上湖创新区教育蓝图!

  

  缤纷冬日之二——我的老师最最棒

  活动过程中,新生幼儿园的老师们优美的舞蹈、真挚的歌声、逼真的表演展现了该园老师们的专业素养。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活动现场掌声雷动。

  缤纷冬日之三——开开心心玩游戏

  游戏环节是孩子们的最爱!大班组设计的游戏活动—母鸡下蛋,将整个活动再次推向了高潮!

  缤纷冬日之四——喜获新年的礼物

  活动最后,开发区教管办主任葛乃成、中国好人刘宏燕、上湖教育支部书记王生军及幼儿园领导,为孩子们送去了新年的礼物。大家一起祝愿我们的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幸福永远!

责编:吴旻玥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