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抗疫人员进校园与青少年面对面交流 > 正文
团员青年;卫校;宿迁市
宿迁卫校举办援鄂护士“最美逆行者”青春分享会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8周年,近日,宿迁卫校团委邀请宿迁市传染病防治医院感染一病区副护士长蔡静,为广大宿迁卫校的团员青年呈现了一场...
2020-05-06 15:22:00  来源:宿迁文明网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8周年,近日,宿迁卫校团委邀请宿迁市传染病防治医院感染一病区副护士长蔡静,为广大宿迁卫校的团员青年呈现了一场“最美逆行者”的青春分享会。

疫情发生以来,她担任宿迁市新冠疫情医疗救治组第一梯队护士长、宿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治疗组第一临时党支部书记以及青年突击队队长。分享会上,蔡静护士长给广大团员青年分享了疫情期间她与她的团队护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的相关工作与经历,分享属于青年的使命担当。从除夕前日的临危受命,穿起战袍(防护服)投入战“疫”,到筹备隔离病区,护理新冠肺炎确诊病人。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奉献与必胜的信念!

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用最美的逆行姿态,唱响了抗击疫情的“青春之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青春力量。这次青春分享会也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再次燃起“五·四”精神传承的火炬,让宿迁卫校广大团员青年在实践中飞扬青春,在历练中增长才干,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用青春和汗水创造美好的明天!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