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新时代好少年 > 每期 > 2022年11月 > 正文
新时代江苏好少年 | 南京张贝宁:播撒红色种子的“金牌小讲解员”
2022-11-30 15:36:00  来源:江苏文明网  

张贝宁,女,汉族,2011年2月出生,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宿迁分校六(17)班学生。张贝宁是校“小小讲解员志愿服务队”副队长,经常组织同学们参加“党的故事我来讲”“讲百位名人故事”等活动,积极传播家乡红色文化。她也是朱瑞将军纪念馆的“金牌小讲解员”,累计义务讲解50余场,服务超2000人次。她还是宿城区“红色少年讲史团”成员,跟着团员们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讲述家乡的革命历史、英烈故事。她积极参与“学习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活动,倡导小伙伴们在实践中共同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