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 > 科学抗疫 > 正文
冠状病毒;疫情;小学少先队员
云拉手,童抗疫 红领巾心连心
南京市金陵中学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用一首加油歌、一幅抗疫画,牵起了湖北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龙泉小学少先队员们的手,携手共进,消散心中的阴霾,彼此说一句:你笑起...
2020-02-23 14:11:00  来源:南京市金陵中学实验小学  

2020年,不一样的开端。面对“不速之客”新型冠状病毒,每一座城市的人都在竭尽所能守护生命的安全。每一个中国人都在力所能及弟与疫情作斗争!

南京市金陵中学实验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用一首加油歌、一幅抗疫画,牵起了湖北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龙泉小学少先队员们的手,携手共进,消散心中的阴霾,彼此说一句:你笑起来真好看!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