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 > 心理健康 > 心理疏导 > 正文
豆芽;幼儿园;皮球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家庭游戏小视频征集作品展示(三十五)
埃里克森( E . H . Erikson )说: “自由在何处止步或被限定,游戏便在哪里终结。
2020-03-23 16:41:00  来源:JSBC成长  

埃里克森(E.H.Erikson)说:“自由在何处止步或被限定,游戏便在哪里终结。”儿童游戏作为一种独特的社会文化现象,自人类开始,便产生了游戏。

胡昊睿 盐城市建湖县幼儿园

宅在家里可以玩什么呢?一个简单的小皮球就可以让我宅家的一天变得丰富有趣起来。皮球有哪些有趣的新玩法呢?今天我和爸爸带来了一个好玩的亲子游戏《花样玩球》,锻炼我们的身体,快和我们一起动起来吧!

徐逸杨(小名 豆芽)

连云港市灌南县苏州路幼儿园

妈妈:豆芽,等疫情结束了,病毒都被打跑的时候你最想干什么呀?

豆芽:出去玩。

妈妈:去哪里玩呢?

豆芽:去幼儿园。

妈妈:为什么呢?

豆芽:因为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见我的同学和老师了,我都想他们了。在幼儿园还可以玩滑滑梯、玩沙子、玩游戏,各种各样好玩的。

周云曦 常州市实验小学平冈校区

宅在家里,和爸爸妈妈一起玩的时候,我感到非常开心。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