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 > 文化活动 > 征文活动 > 正文
花冠;扬子;病毒
带花冠的病毒,你为什么这么坏? 上万网友点赞“童心战‘疫’”征文活动
带花冠的病毒,你为什么这么坏?
2020-02-14 10:41:00  来源:扬子晚报  

扫码投稿

带花冠的病毒,你为什么这么坏?因为你,我取消了福建之行,只能待在家里,进行“卧室-厨房-客厅-卫生间”的无限循环游;因为你,我不能和弟弟、同学聚会,只能和作业本“相看两相厌”;因为你,我和美食的约会一拖再拖,水果、蔬菜和牛奶成了我最无奈的奢侈品……

带花冠的病毒,你相信吗?你使坏的日子快要到头了,我们的科学家们正在研发专门对付你的疫苗,人们也明白了不能乱杀乱捕乱吃野生动物,到时候,一定把你打得落花流水!——江苏省无锡市五爱小学邵淳悦

扬子晚报讯(记者周欣王雪瑞)1月31日,在江苏省文明办、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指导下,由扬子晚报打造的母语学习平台——扬子读写网正式推出“少年志童心战‘疫’线上征文活动”,邀请中小学生用文字记录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那些令人感动的瞬间。目前已有超百位学生投稿,万名网友为选手们投票。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