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0 > 童心抗疫 从我做起 > 文化活动 > 征文活动 > 正文
扬子;肺炎疫情;冠状病毒
@中小学生,“童心战‘疫’”征文活动邀你投稿
2020年的春节想必对于每一位孩子来说,都是特殊的。
2020-02-14 10:43:00  来源:扬子晚报  

扫码投稿

扬子晚报讯(记者王雪瑞)2020年的春节想必对于每一位孩子来说,都是特殊的。每天打开手机,那一串串牵挂人心的数据,那一个个勇往无前的身影,无不令人百感交集。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给你们的寒假生活带来哪些改变?在这场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赛跑的阻击战中,作为学生的你,又有哪些切身的感受呢?扬子晚报联合扬子读写网今起共同推出“少年志童心战‘疫’征文活动”,邀你用文字记录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那些令你感动或启发你思考的人和事,做这个时代的记录者。

征文要求:以童心战“疫”为主题,可以写下你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直观感受,可以记录全民抗疫背景下你的身边见闻,可以分享你的别样寒假生活感悟,也可以用文字向这场战“疫”行动中那些可爱的人致敬等。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1000字以内。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月20日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扬子晚报所有。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