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专题2021 > 我们的节日(2021) > 我们的节日·重阳(2021) > 情暖重阳 传幸福 > 正文
敬老助残,情满重阳
2021-10-13 10:26:00  来源:交汇点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渭塘镇钻石家园社区联合翡翠家园社区开展了“趣味游园感恩重阳”残疾人重阳游园会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先带领残疾朋友们在汗衫上进行涂鸦,将他们对家乡的喜爱,浓缩在手中的妙笔之上,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一件件白色的T恤变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大家个个满心欢喜。

随后,大家一同参与了趣味游园会,吹乒乓球、趣味套圈赛、健康篮球、“挤眉弄眼”吃饼干……工作人员细心讲解了每一项游戏的游戏规则,现场气氛热烈。“这些简单有趣的游戏好像让我回到了孩童时期,真的很开心。”社区居民老刘说。

活动最后,工作人员还带领残疾人朋友们到社区“健康小屋”进行了体检。

“希望通过这次助残公益活动,让残疾人朋友感受到我们社区的温暖,同时也让市民、社会各界人士能了解到我们志愿服务,让更多人能参与进来我们志愿者爱心服务行列中来。”钻石家园社区工作人员韩村艳表示。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